Friday, July 07, 2006

我和亚洲电台主持人 玉霖



我们相识十二年了。这次多亏他,我的歌让这么多台湾的朋友听到。
我们的访问播出时间是下个星期。

2 Comments:

At 11:2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Kevin,
你好,
我是台灣高雄的xuqupul,
今天唸書唸到一半,
不經意的打開了收音機,
聽到一個很好聽的男聲,
但不知為什麼,怎麼聽怎麼熟悉?
好像很多年前,我國中時候,
每天一樣陪著我唸書的那個聲音,
原來是你!!
非常懷念的感覺,
我最記得的就是你當時放了一首
你自己唱的歌曲,歌名我都忘了,
只記得開頭是這樣唱的
"痛,怎麼形容..."
抱歉,後面忘記了....
雖然記得怎麼哼唱,
可是歌詞已經完全不復記憶,
但是再度聽到你的聲音真的好高興
(真的很高興,很高興喔!)
可惜只聽了五分鐘你就跟大家說掰掰了,
不過我聽到了你的歌,超棒喔!!
希望你可以唱更多好聽的歌給支持你的朋友,
下一次,你的唱片要是高雄買的到的話,
我一定去買喔
(沒時間去台北,抱歉~)
希望你能過的很好,很開心,很順利.

xuqupul

 
At 1:1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ow, I found the following broadcast info:
http://www.asiafm.com.tw/superstar-01.php?star_id=116

....will listen oh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