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05

水晶阿﹐水晶

前幾天好友(雞媽)Renee送了我一條從上海帶回來給我的黃色水晶手鍊。還特地交代我一定要先過蒸餾水﹐風干後﹐對著水晶說出願望﹐就能實現。

幾年前﹐因為公司有一些水晶沐浴露的贈品。我拿了嘗試。結果真的走好運﹗從事業到愛情﹐要風得風﹐要雨得雨。就是沒有用偏財運的那款﹐因為我喜歡耕耘與收穫的感覺與成就感。此產品在市場廣泛到消失。現在只有JB有賣。真的需要那款幫助事業(綠色)和提昇人緣(粉紅色)的。倘若你是我的朋友﹐你可以到處打聽打聽啦。。。



帶了Renee的水晶手鍊已經3天了。
我默默期待水晶發揮他的魔力。在這當兒﹐他就讓我想起 Renee 那份誠心的祝福和真摯的友情。

3 Comments:

At 5:33 AM, Blogger cruzteng said...

>>水晶沐浴露的贈品。
>>結果真的走好運﹗從事業到愛情﹐要風得風﹐要雨得雨

I want! I want!

 
At 8:19 AM, Blogger jackiechoo said...

現在只有JB有賣。真的需要那款幫助事業(綠色)和提昇人緣(粉紅色)的。倘若你是我的朋友﹐你可以到處打聽打聽啦。。。

JB?
okie.. try my very BEST to help u to ta ting ta ting....

will buy for u if i manage to find it..

btw, wat brand huh?
Follow XX? PantXXXn? rejoiXX? GinverX? head and shouldXX? kao biorX? LuX?

 
At 10:40 AM, Blogger DJ Kevin said...

Cruz...let me pick up my luck first la. You so lucky already.. haha..

RongYao: Erh..Your above mentioned brands dun have la. Last time there was this brand that i used, its called Topline...oppps...say the brand liow.. hahah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